女兒和好友約好一起去做蛋糕, 這次已經是第五次前往, 搗蛋糕的交通非常方便, 出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出來後右轉沿著中正路走, 看到山丼右轉便可以看見搗蛋糕。 這一次女兒選擇難度四顆星的"馬卡龍"。 老闆細心且詳細的介紹如何使用平板觀看操作步驟。 所有的材料分門別類放在牆上層板上或是下方的櫃子裡,需要冷藏的食材則放在冰箱內。 這裡提供咖啡,奶茶和茶包。 所有使用過的器具都在這裡清洗乾淨,有熱水喔。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